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1

哈哈哈!
我又回来啦!

很久没有来这里了
今天来打扫一下

新的一年要到了
新的学期也要开始了
我的功课我也只动过美术
很好
等被骂好了
其实我也已经把我的功课忘掉了
很怕回到学校还要重新学写字 @@

平安夜
打算好了
去唱歌唱到喉咙爆
可是很怕我的朋友不在
只有我一个
所以在犹豫
要去,还是不要去勒?
...................


过年前的第一件事情
对,买衣服
虽然是有买到几件了
可是还是觉得不够
是啦
FOS的t-shirt是很多件了
可是不可能大年初一要我穿t-shirt出去吧?
所以
还是不够
鞋子有了
就剩下衣服裤子包包没有买
(我觉得我很敢讲,因为出钱的不是我 @@)

啊~~~~
无论如何,过年那天,我要改变自己!
XD






很想.......不要开学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